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

不一样了

很多时候,身边的东西会不停不停的在改变。以前的黄毛小孩变得不再幼稚,以前的小气变得不在意,以前的在意变得无所谓,以前的无所谓变得很在意。

所以有时就会在想,究竟改变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呢?

以前我真的很在意我对友情的看法,我觉得只要我付出了,就一定要得到回报。
可是往往事情就不是那么的美好。我得到的东西,只是一种淡淡的回应,一种不怎么样的关怀。以前,的确很在意。

友情,反而是我在我人身当中遇到最挫败的东西(往往别人都是爱情吧?)。第一次就是被自己从小的朋友那样的背叛,到了今时今日我感觉到,你还是好像不觉得自己有错,连一句道歉也没有。那好,恭喜你,你分手了我很开心,也很心凉。谢谢你造就了现在的我,懂得放开。然后那群朋友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还是跟你很好,到头来冷落了我。谢谢你们这样做,让我知道什么是朋友。可以看得出来你们联系的很好嘛,变得我是个外人了。好吧,哥不再加入这友情的游戏里面。还有,到我死那天,我也不会原谅你对我造成的伤痕。以前,我会想,为什么你们这么对我,难道真的是我错吗?需要这样冷落我?我那么在意你们,难道你们都不把我当一回事吗?

现在,虽然我还不知道你们的想法,可是我不在乎了。所以那天看见一个视频,说人越大越少朋友,越来越珍惜身边真的要好的朋友。你们已经不是我的兄弟了,咱们就只是泛泛之交了。主要原因是,我感受不到,你们对我的那种所谓的友谊。看来只是我一厢情愿想加入你们。

可是有些东西真的很奇怪,一些以前不怎么熟的朋友,怎么突然变得熟了起来而且很聊得来。真的很开心可以畅聊一整晚,可以一起打麻将到三更半夜,可以无时无刻都有个宵夜伙伴。所以这种感情,不使用时间来衡量,还真的是讲缘分。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活更精彩 ^_^

我的女人呢,虽然你应该看不到这篇文章(大概也不会有人发现吧),但是真的很谢谢你接受我,毕竟以前那个说我不怎么会对待女朋友。可是也还好被她给甩了,让我懂得怎么去爱护你。在我很困苦的时候还依然默默地在我身边。对不起,我知道你很喜欢旅行,也是最近真的一次过把储蓄给花完了。看着你大大的眼睛,然后你对我说:“我都不想去旅行了”。真傻,明明就很想去嘛。对不起,谢谢你~

迈入工作后,其实和同事相处得很好,上司和老板都很照顾我们员工。虽然有一度还是为了友谊而心情低落。那个时候我真的感觉很愤怒,可是现在我看见你们,真的没有那种感觉了,就,泛泛之交嘛 =) 我会把你们看得很重,是因为你们曾经是我想留在这里工作的一个最重要的理由,而你们却把这个理由活活的给粉碎了。所以,简单来说你们是没什么错,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不过现在也没关系了,学会了放开。

学会了拒绝朋友而陪家人,就算只是去拜个东西还是吃个宵夜。因为唯独家人对你的爱,是从心而出发的。而且也唯独家人的爱,不会被伴你。谢谢你们这么的爱护我,让我继续做个幸福的小孩。

总而言之,现在的我已经不在乎朋友怎么看我,因为负面的东西应该通通排出,那怕朋友越来越少,可是更能发现真正对你好的朋友,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虽然有一度我的举动和情绪受到很大的波动而做了一些很搞笑的东西。我只能说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当时会这么做,可是至少以后我不会。这个社会不停的改变,现在只能顺其自然,享受自己拥有的一切。

我爱我的生活 <3 3="" p="">

没有评论: